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曾志偉一槍斃命 女模教母暗示法庭亮性侵證據

韓穎華(右)指控性侵,逼得曾志偉親上火線自清。(星島日報提供、翻攝自韓穎華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曾志偉遭控性侵資深女星藍潔瑛,「金牌模特兒教母」韓穎華加碼爆他「不止一次性侵女藝人」,曾志偉昨開記者會親上火線,強調將對韓穎華提告,而韓穎華根本沒在怕,傳她握有讓曾志偉一槍斃命的證據,會在法庭上公開。

韓穎華昨強調公開曝光有2種原因,「一是善意,一個是惡意。老婆子是前者」,她感謝大家關注,「不用多說!在法庭罪證確鑿下判刑後後罪犯都會上訴,這叫罪性不改。」砲火猛烈抨擊曾志偉。

今天一早,韓穎華砲火持續加溫,她再嗆:「咱們走著瞧,上法庭得有證據不是嘛?自找的!」有人提醒她:「你在網上說他人一事,假如沒有其他證據證明,那麼是孤證,法院是不會採納的。」韓穎華則嗆辣回應:「謝謝關注,不是孤證就是了。」暗示手上握的不只有一項證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