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達華認證曾志偉是好人 背書力挺「我相信他」

曾志偉昨在記者會上強調性侵報導、不實指控,都是捏造的。(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曾志偉近來捲入性侵資深女藝人藍潔瑛風暴,昨午他親上火線開記者會駁斥所有不實傳聞,揚言對指控他的「女模教母」韓穎華提告,性格港星任達華昨也出面力挺曾志偉。

任達華昨晚間與老婆琦琦、陳曉東出席旅遊時尚品牌活動,他當眾表態支持曾志偉:「我相信志偉,因他非常尊重女性,也很願意幫助女生,無論是男男女女、新人、紅或不紅,他都很樂意幫忙。」認為曾志偉不可能做這種事。

任達華(右)和琦琦婚後甜蜜恩愛。(翻攝自琦琦微博)

「我堅信志偉是好人」,任達華強調會力挺到底,不過對於韓穎華指控曾志偉性侵,任達華則改口說:「其他的事情我不太清楚,沒有看新聞的來龍去脈,不做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