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方不手軟 藍心湄發1000萬大紅包!

女星藍心湄今年預計發出1000萬元紅包給節目工作人員以及經營的Kiki餐廳的所有員工。(資料照,TVBS提供)女星藍心湄今年預計發出1000萬元紅包給節目工作人員以及經營的Kiki餐廳的所有員工。(資料照,TVBS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藍心湄今年預計發出1000萬元紅包給《女人我最大》節目工作人員以及她經營的Kiki餐廳所有員工,她認為,《女人我最大》節目已經17年,她經營的餐廳也已開業27年,這都是員工的功勞!

《蘋果日報》報導,藍心湄平時對工作人員就很照顧,在農曆年前都會準備大紅包給員工,她認為這些員工和節目的工作人員是幕後大功臣,她現在越來越好也都是這些人的功勞,大家一起成長,越變越好。

藍心湄說,希望新的一年《女人我最大》有新突破,之後除了保養彩妝外,也會邀請離婚女藝人分享心路歷程,談談自己的改變,女人一定要自立自強,讓自己更好,外在和內在都要兼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