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演員酬勞不平、錢A不完 三立保留法律追訴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一千個晚安》風波不斷,原本內定由炎亞綸、簡嫚書演出,但炎亞綸後來與三立鬧翻,並稱當初在未經同意之下證件被公司經紀人盜用;簡嫚書則是懷孕而推掉演出。17日有網友在「靠北影視」上爆料,表示三立這次因旗艦得到4280萬補助,卻「永遠不會真正的把實質的補助全數用進拍攝上」、「男女薪資不平等」。

爆料者指出,外傳温貞菱因無法拿到合理薪資而棄演女主角,改由她的好友連俞涵接演,並以低廉的酬勞換取當女主角機會。不過也提到,三立通常願意給男主角較高薪資,「例吳慷x薪資高於邵雨x三倍」,認為男女不平權,三立通常給女主角一集5到8萬,甚至有人為了曝光機會,3萬就接演。不過該網友的「觀念」,馬上遭其他人吐槽:「演員的薪資標準不是你來靠北就算數!這是市場機制。」的確每位演員本來片酬都不盡相同,並非當了男女主角,價碼就要都是一樣。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温貞菱經紀人對此回應,三立確實有來詢問過合作可能,但因還有其他計畫要進行,所以婉拒,也根本沒到簽約的程序,表示:「不明白怎麼會有這樣的爆料。」另外,爆料者諷刺三立有「A不完的錢」,三立則表示:「三立電視《一千個晚安》旗艦作品,製作團隊以謹慎專業態度,用心執行籌備作業的所有細節,任何不實指控爆料及報導,我們絶對保留法律追訴權。」温貞菱(右起)、林予晞、連俞涵感情不錯,去年還一同出席金鐘獎。(翻攝自臉書)三立《一千個晚安》在「靠北影視」被爆料。(翻攝靠北影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