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安新片女主角是她!小三女星配對威爾史密斯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台灣之光」導演李安籌備中的科幻動作新作《雙子殺手》(暫譯),昨傳出女主角終於確定,根據《綜藝》報導,美國女星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將在片中與威爾史密斯搭檔演出,金球男星克里夫歐文則可望在片中演出反派。

今年33歲的瑪莉伊麗莎白文斯蒂德以《絕命終結站3》嶄露頭角,也曾在《終極警探》系列4及5集中飾演布魯斯威利的女兒「露西」。最近則因演出影集《冰血暴》和男主角伊旺麥奎格擦出愛火,更導致對方婚變。伊旺在金球獎獲獎時還同時感謝原配和小三,被酸是「好萊塢最殘忍的男人」。

《綜藝》先前也報導,包括塔提阿娜瑪斯蘭尼、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以及伊莉莎白戴比基,都在《雙子殺手》的候選名單中。昨則有消息來源透露瑪莉伊麗莎白確定中選。

電影描述威爾史密斯飾演的殺手打算金盆洗手,卻被自己年輕25歲的複製人追殺。李安去年為金馬獎回台時也曾透露,該片將採取《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的高幀率拍攝,也將挑戰VR格式。《雙子殺手》預計2月開拍,暫定2019年10月4日在台上映。瑪莉伊麗莎白文斯蒂德(圖)因演出影集《冰血暴》,和男主角伊旺麥奎格擦出愛火。(翻攝IMDB)瑪莉伊麗莎白文斯蒂德在《終極警探》4、5集飾演布魯斯威利女兒露西。(翻攝IMD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