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質女神臉遭毀容還被狠踩 厲鬼纏身超驚悚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泰國氣質女神莎蘭通.凱烏東,在恐怖片《魍美》演出遭受厲鬼纏身的網紅,第一次挑大樑的她為戲做了許多犧牲,不僅皎好臉蛋被毀容,更被厲鬼狠狠踩臉,畫面驚悚又衝擊。

莎蘭通.凱烏東是泰國知名人氣名模網紅,在社群平台IG擁有超過37萬名粉絲,臉書也有高達5萬多網友的追蹤。身形高挑且擁有修長美腿的她,不同於大多數泰國女生較為豔麗的形象,她有著與生俱來獨特的清新氣質,並且也能隨時展現出獨特的自然性感,多樣魅力相當迷人。

莎蘭通在《魍美》飾演的瑪莉莎,是網紅轉業自創化妝品牌的新世代女孩,擁有個人品牌事業,享受成為女強人的滋味,更為了達成目的而不計代價,而另一名網紅莫妮卡死後,她變得憂心忡忡,隨時疑神疑鬼。在片中除了不斷遭受另一名網紅莫妮卡化成的厲鬼攻擊折磨之外,更因此像是受詛咒般逐漸被毀容,還被厲鬼用腳狠狠的踩住臉,完美臉蛋與身心都備受煎熬。

提到這些恐怖橋段,莎蘭通覺得是很新奇的體驗,雖然沒有見過真的鬼魂,但曾經有幾次覺得自己能聽見靈異的聲音,因此她抱著相信有鬼魂存在著想法,在片場拍攝時雖然融入角色,卻不會被陰森的場景給嚇到,只不過當她看到在黑暗中化著鬼妝的女演員時,還是會有些心驚膽戰。不過敬業的她親自完成演出不喊苦,讓導演讚賞不已。《魍美》1月26日在台上映。莎蘭通.凱烏東在恐怖片《魍美》像是受詛咒般逐漸被毀容。(華映提供)莎蘭通.凱烏東在恐怖片《魍美》相當犧牲。(華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