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志偉喊告沒在怕 模特兒教母再嗆「還沒死!」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港星曾志偉日前被指性侵藍潔瑛,加上號稱「金牌模特兒教母」的韓穎華發文指控他「不止一次性侵女藝人」,昨終於舉辦記者會說明,更說將對韓穎華提告。韓穎華也持續在微博PO文,先是怒嗆「控告老婆子?坐等!」之後更強調自己曝光是因為「善意」。

韓穎華疑似因腿不方便前往上海檢查,昨晚在微博說自己已平安抵達上海,並找到骨科院長,知道自己腿什麼情況了。她再度強調,公開曝光有兩種原因,「一是善意,一個是惡意。老婆子是前者。」更感謝大家關注,「不用多說!在法庭罪證確鑿下判刑後後罪犯都會上訴,這叫罪性不改。」硬是要酸。

雖然曾志偉已開記者會自清,但仍有網友對於韓穎華表示支持:「70歲的人,能出來維權講實話,是要有多大的勇氣啊,想到了一句話:『人之將死其言也善,我信韓姨,打到(倒)曾志偉!』」她也在微博回應「小朋友!人之將死 其言也善!老婆子還沒死!放心!老婆子真死的話,你會知道的。」

看到護航曾志偉的人說「希望你不是炒作自己,畢竟曾志偉是我覺得還挺值得尊重的一位藝人。」她回酸對方「小朋友,你尊重你的。怎麼說老太婆炒作?你想渾水摸魚炒作自己吧?還有!別的小朋友別上當罵戰!這就正中下懷。這種討罵的還真有!越來越不明白。」態度依舊,似乎對於曾志偉提告,仍有把握。曾志偉(左)昨開記者會表示將提告,韓穎華仍沒在怕。(合成圖,星島日報提供/翻攝微博)曾志偉昨開記者會強調自己尊重女性,表情認真嚴肅。(星島日報提供)韓穎華持續在微博放炮。(翻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