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髮閃閃動人 好感度飆升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頭髮的光澤往往不知不覺影響其他人對你的「好感度」,而PHYTO法國髮朵認為,髮絲乾荒源由包含內在因素與外在因素,前者如內分泌的改變、頭皮老化、導致蛋白質跟脂質的合成量下降,後者則如不正確的保養、陽光紫外線照射、過度摩擦等,無論是頭髮曬傷、染燙過度等,都可能使髮絲緊繃乾澀,缺乏彈力、無法正常梳理,或者髮芯脆弱且容易斷裂。

法朵推出超導極潤PHYTOELIXIR系列產品,以水仙花蠟、澳洲堅果油、皂草萃取為3種主要成分,水仙花蠟富含滿滿的磷脂質,可柔軟增加彈性、緩慢釋出活性成分,提高滲至髮芯之效能,保持髮絲光澤,而澳洲堅果油則是天然的抗氧化劑、皂草萃取則能溫和潔淨頭皮,不造成乾澀。

超導極潤PHYTOELIXIR系列產品滿足洗前養護到沖洗修復過程,推出4款新品,含「超導極潤精華油」、「超導極潤洗髮精」、「超導極潤洗護髮霜」、「超導極潤髮膜」,其中最特別的是「超導極潤洗潤護髮霜」,既不是洗髮精,也不是潤髮乳,但卻有洗護雙重效果,無論在乾髮或濕髮的狀態皆可使用,可分區慢慢按摩,敷抹至整個頭皮髮絲,最後再以清水沖洗,擁有高濃度的植萃能量,強調無界面活性劑、無泡沫配方,效果立即且可持續數日。PHYTO法國法朵頭髮保養專家,針對極乾荒頭髮護理推出超導極潤PHYTOELIXIR系列產品,為頭皮至髮絲補充養份。(PHYTO提供)超導極潤系列產品有4款商品,價格帶落在800至2,500元。(PHYT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