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周旋三角戀 卻驚爆有恐男症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音樂劇《偷心情歌》由陳勢安、JR紀言愷、李宣榕、米非、林凡主演,今舉辦媒體發佈會,首次挑戰舞台劇的陳勢安,害羞表示:「一開始最困難的是需要馬上進入角色,尤其與米非有許多近距離的接觸,讓他很想詢問米非是不是可以先抱一下,適應一下」。

JR紀言愷則在劇中詮釋愛情使者,他透露自己相當投入角色,每次和副導、演員討論劇情還常常紅了眼眶;周旋在陳勢安和米非之間的李宣榕,這次演出的角色也頗重內心戲,坦言心中其實超徬徨,又因為角色反差程度大,讓她現在連日常生活說話方式都有點改變,即便受訪時也跳脫不了,讓一旁的陳勢安忍不住呼叫他出來,惹來全場笑翻,更自爆有恐男症,讓和他對戲的男演員都相當意外,直呼「看不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