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婕婚後操翻3天動不了 拚做人預約狗年寶寶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40歲于婕去年底喜嫁小3歲圈外人,老公還在神明面前求婚,擲了11次聖筊才成功把她娶回家。今是她新婚後首度公開露面,透露夫妻倆現正拚「做人」,希望今年能生個狗年寶寶,「我年紀也不小了,老公想要就拚一下,可以的話,希望能生個雙胞胎,這樣累一次就好。」

她笑喊15年前抱持不婚不生,曾在神明前開玩笑,表示要有11次聖筊才願意嫁,沒想到老公竟然兌現。婚禮當天,她完全遵照古禮,穿古裝完婚,連親弟弟都大喊神奇,老公只差沒扛轎把她娶回家,沒想到隔天沒得休息,還要跟老公回彰化老家拜祖先,一連串行程讓她累翻,整整3天都無法動彈,「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人家說結婚一生只要一次就好」。夫妻倆未來也打算去捷克度蜜月,共度2人甜蜜時光。于婕新婚後首度露面。(于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