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九九乘法表沒背好? 4X8答案竟是36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連九九乘法表都不會?她日前去買最近超人氣的棒棒泡芙犒賞劇組,一口氣掃了36支泡芙,卻在店員分裝過程中,莫名遭到催眠,白白損失4支泡芙,換算約台幣352元,只好笑怪自己腦波太弱。

郭書瑤昨天在臉書上PO出與店員對話過程,當時買了36支泡芙,付完錢後店員幫忙分裝,並以8支裝一包,共裝4包,她見狀疑惑地問:「嗯⋯4x8不是32嗎?」沒想到店員篤定地回答:「4x8,36!」她再反問:「嗯⋯36?」店員依舊表示:「嗯!4x8,36~」看到對方堅定的態度,於是郭書瑤開始懷疑自己數學能力,最後成功被店員說服,「嗯⋯4x8,36⋯?好哦,沒事~」

一來一回,才短短6句對話,郭書瑤就被徹底洗腦,竟然真的認為「4x8=36」,直到離開後,她才恍然大悟,根本不是自己數學有問題,而是店員真的算錯了,也就白白少拿了4支泡芙,讓她笑問:「是我太笨?還是太容易相信別人?」有粉絲留言安慰她:「店員肯定是想再看到妳,所以故意算錯,才能讓妳回去找他。」也有人說:「連我也差點被洗腦了我還拿出九九乘法表出來看。」郭書瑤買泡芙時店員算錯,自己也傻傻相信。(翻攝自臉書)郭書瑤買泡芙時店員算錯,自己也傻傻相信。(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