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臀金辣曬床照 隔天宣布三度當媽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37歲的「豐臀金」金卡達夏昨才以火辣床照跟粉絲道晚安,台灣時間今天凌晨立刻開心宣布,已透過代理孕母為老公肯伊威斯特產下第三胎女兒:「肯伊和我開心的宣布,我們漂亮的寶貝女兒健康誕生,她來了!」

豐臀金和老公肯伊威斯特結婚3年多,已擁有4歲多的諾絲和2歲的聖人一雙兒女,一直透露想再生第3胎的她,先前因胎盤異常,子宮兩度動手術後,被醫生建議不要再懷孕,她也曾在實境節目中大表傷感。

《TMZ》曾報導兩人去年以11萬3850美金(約338萬台幣)找20多歲的代理孕母,目前尚未公布老么名字,僅透露嬰兒體重3348公克。她在文中也感謝代理孕母幫忙,「我們非常感激代理孕母帶來這個最棒的禮物,幫我們圓夢,也謝謝傑出的醫師及護士的特別照顧」並透露諾絲和聖人看到妹妹出生也相當興奮。「豐臀金」金卡達夏昨以火辣床照跟粉絲道晚安。(翻攝IG)「豐臀金」金卡達夏今凌晨在推特及官網開心宣布「她來了!」(翻攝推特)「豐臀金」金卡達夏在IG上傳照片,並標註#momofthree(三個孩子的媽)。(翻攝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