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信哲自比動物舍監 爆劉嘉玲害怕動心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張信哲推出新書《字私》,特別舉行分享會,為粉絲朗讀書中內容,受訪時聊到家中曾飼養過14隻貓、2隻狗、1隻兔子跟烏龜,都是流浪動物,他常要當鏟屎官,自嘲像舍監一般管理動物,兔子還會邊跳邊拉屎,他也得清理。

張信哲曾經和劉嘉玲曾合唱《有一點動心》,是大受歡迎的男女對唱曲,但2人未同台合唱過,日前2人一起出席公開活動,粉絲也好奇有無可能看到他們合體演唱,張信哲說:「我們那天有聊,她現在對唱《有一點動心》還是有點心理障礙,她說她練好歌了,我們可以試著唱別的歌,可以不唱《有一點動心》。」希望未來有機會唱唱新的作品。

《字私》遠赴西班牙、北海道和沖繩進行拍攝作業,被問到愛旅行的他,是否有豔遇?他笑說:「同事都在啊!」但被追問總有私人的行程,他表示自己愛去陽光海岸,「但不是『艷陽沙灘比基尼』那種」,而是像尼斯、鎌倉比較有歷史人文的地方,他也自爆有時問路或被問路,很容易變成結伴一起去玩,因為都是觀光客,或許當下有曖昧到,「但很清楚是不可能的,因為都是遊客啊!」

此外,被問到感情狀態,張信哲笑說牡羊座的自己比較「勇往直前」,常常是把對方嚇跑的那個人,他翻開書中《燒》的那篇,回答了自己面對感情的狀態。張信哲家裡都是流浪動物,他自嘲是舍監。(記者胡舜翔攝)張信哲笑稱出國旅遊沒艷遇。(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