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正E奶書法家」帶球閃嫁CEO 短命1年婚玩完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2歲「E奶書法家」趙芸(現名趙心妍),前年10月帶球閃嫁醫美診所CEO蘇杰睿,不過今卻驚爆她已經離婚,恢復單身,獨自養育9個月大的女兒。

據媒體報導指出,趙芸去年8月與老公分居,並在同年底辦妥離婚手續,趙芸友人則心疼地說「她alone很久了,單親媽媽很辛苦。」證實婚變。

趙芸去年4月產女後,入住月子中心VIP房,結果產後不過16天,就被爆料半夜2點和老公在房內大聲爭執,爆料者指出,聽到巨大聲響,還有男子怒罵聲,隔天又有工作人員進房更換電視,兩人似乎吵到砸破電視,對此趙芸也沒否認,只說會負起賠償責任,不料現又爆出婚變,被指當時婚姻已出現裂痕。趙芸(右)身材火辣,婚前常上綜藝節目。(翻攝自臉書)趙芸身材火辣,婚前常上綜藝節目。(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