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顛簸升大四 哀嚎台藝大課業嚴格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樂妍今出席Swatch 2018春夏發表會,熱戀導演男友張訓瑋5年的她,今宣布要「套牢男友」,眾人紛紛獻上祝福,她說「我已經是主動釋出善意了!」2年前她已淚崩點頭,接受男友結婚,只差登記,今她公開push男友意味濃厚。

歐陽妮妮2年前因槍手事件形象崩壞,如今她已走出,在台藝大戲劇系進修部念到大三,現課業坦言壓力大,「學校蠻嚴格的」,但可聽出應有專心念書;至於現與五金行小開李家安戀情,她說現在李男是設計師,自己正全力經營潮牌,要學王樂妍套牢?她說:「我先套牢歐陽娜娜跟娣娣吧,她們東西都好亂。」歐陽妮妮出席Swatch新品會。(記者王文麟攝)王樂妍(右)與歐陽妮妮出席Swatch新品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