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三立支付遮羞費 鄭弘儀《大話》收攤風光回娘家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鄭弘儀睽違5年半回歸三立主持《鄭.知道了》,比喻為回娘家,今記者會上1年半前掰了《新聞挖挖哇》的于美人也現身,鄭弘儀當年憑《大話新聞》,10年吸金3.6億,今強勢回歸三立,說別提主持費,「就說是遮羞費吧」,暗示主持費不如以往,于美人也說:「我們現在主持費都被打回剛出道的時候。」

5年半前三立因欲西進,鄭弘儀《大話新聞》黯然收攤,這回他風光重回三立iNEWS,今透露董事長林崑海親自致電給他,經數次秘會飯局後,總經理張榮華也下海加入說服,鄭弘儀才點頭答應,今更透露其實幾個友台陸續極力說服,時段也一樣,但他賣三立面子:「有些內幕我不好意思說,但費用更高但我都沒選擇他們。」

陳斐娟也現身相挺,由於鄭弘儀節目是晚上10點至12點,她還提醒有打到廖筱君的《新台灣加油》,鄭弘儀笑回「朕知道了!」撞節目梗;于美人也讚鄭弘儀是她生命中重要的男人之一,「他跟我在一起時間比跟我前夫還久」,全場笑翻。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及小野也前來相挺,鄭弘儀掐指一算,現在每天早上先錄《挖挖哇》,下午再錄《鄭.知道了》,笑說這樣應該超過法定工時,于美人則說第一集就是找川普,收視率打趴所有人。鄭弘儀新節目《鄭知道了》記者會,鄭弘儀開新節目,請來好友于美人(右)與小野(左)站台。(記者陳逸寬攝)鄭弘儀新節目《鄭知道了》記者會,鄭弘儀。 (記者陳逸寬攝)鄭弘儀新節目《鄭知道了》記者會,(左起)陳斐娟、鄭弘儀、于美人受訪。(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