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直播失控爆哭 老媽急喊「妳還有我」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去年生日時,在臉書放上酒後暴哭向粉絲告白的影片,引起熱議,昨天深夜她公開一則影片,只見她獨自在鏡頭前爆哭起來,向天上的爸爸喊:「奶奶都不記得我們了!」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揪心。

小S昨天先在臉書PO出與奶奶的合照,寫下:「雖然奶奶都不記得我們是誰,但我們永遠記得奶奶,永遠愛她。」並提醒粉絲:「好好愛你該愛的人!不要有遺憾!」隨後又發文:「有時把悲傷放在很裡面,沒關係,不用挖出來,不完美的靈魂才美。」看得出小S心情十分低落。

到了深夜,小S上傳一則影片,一開始小S聽著陳奕迅的歌曲《好久不見》,並且閉起雙眼不發一語,當歌詞中唱到:「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改變。」如同自己想對奶奶訴說的話,於是忍不住情緒崩潰,眼淚如水龍頭般狂流不止,默默哭了2分鐘後,她才緩緩開口向過世的父親說:「爸,你過得還好嗎?今天有去看奶奶…。」說到一半突然哽咽講不下去,拿起衛生紙邊哭邊說:「她不記得我們,可是我覺得奶奶記得你,如果奶奶去找你的時候,她忘了你的話,你要跟她說,我很想妳。」

小S4分鐘的爆哭影片PO出後,粉絲們紛紛安慰她,徐媽媽也在底下留言:「好了!別哭了!我也沒爸爸,還是活這麽老,妳還有娘耶。」並警告女兒「不喜歡妳這樣」,小S則回應徐媽媽:「你可千萬別忘了我。」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小S昨天深夜想起失智的奶奶忍不住爆哭。(翻攝自臉書)小S(左)昨天與家人去探望奶奶。(翻攝自臉書)小S昨天與家人去探望奶奶。(翻攝自臉書)

影音連結:(相關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