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至成自備拉炮光榮返鄉 遊戲認出老媽噴洋蔥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民視《綜藝大集合》到台灣各地出外景玩遊戲,深受在地鄉親喜愛,日前製作單位來到板橋拍攝,身為板橋人的主持人董至成,特別自備拉炮、花圈並且帶上「板橋之光」的背帶,笑喊終於光榮返鄉,「大集合十幾年來第一次來到板橋,一定要讓我好好發揮一下!」胡瓜更找來董至成媽媽當特別嘉賓,要董至成摸手猜出老媽,逗趣遊戲卻意外讓在場眾人紅了眼眶。

董至成在新遊戲「金鋼鐵板橋」中,頭腳各放一張椅子,只能依靠腰力來支撐身體懸空,只見他艱難地支撐了接近30秒,阿翔笑虧:「董哥以前這種遊戲,你大概3秒就沒。」也讓眾人大讚董哥來到主場就是不一樣。

不僅如此,胡瓜也邀請董媽來現場,還另外找了2位鄉親媽媽來考驗董至成,要求3位媽媽坐在布簾後面,董至成只能靠觸摸雙手,分辨出哪位是董媽本尊,只見董至成摸完後,果斷選擇第3位,成功選出董媽,也讓眾人大嘆血濃於水真的騙不了人。

董至成說:「其實我媽媽有戴手鐲,沒想到製作單位請她將手鐲先藏著,我一度不敢肯定,但是那個感覺真的太強烈了,摸到這雙手就覺得不會錯!而且說來慚愧,因為工作忙的關係,很久沒看到媽媽了,今天要不是瓜哥,還真的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再見面。」感性發言讓現場眾人溼了眼眶。《綜藝大集合》到板橋出外景。(民視提供)董至成光摸手就認出布幕後的媽媽。(民視提供)董至成在新遊戲「金鋼鐵板橋」中硬撐了30秒。(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