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甲史黛西台中舞風騷 盧廣仲讚在地人這點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國民夯劇《花甲男孩轉大人》的電影版《花甲大人轉男孩》今至台中造勢宣傳,日前缺席台北宣傳的人氣角色「史黛西姐姐」謝盈萱也現身,她在預告中賣弄風騷大跳電子花車舞,並脫口大罵「三字經」,掀粉絲熱議,她今現場被拱示範邊跳舞邊罵髒話,原本害羞推辭,但音樂一下,角色立刻上身扭腰擺臀,逗樂台下粉絲,讓同劇演員海裕芬笑讚「不愧是專業演員。」

對於網友對「史黛西」角色的愛戴,謝盈萱笑說:「導演說每次都要讓我有個突破,這次只用一天時間就把舞學起來,雖然舞台劇也有舞蹈動作,但還是很焦慮,一直到開拍前都不斷練習。」幸好在預告曝光的片段,觀眾都很買單、期待。

《花甲》電影主場景之一的鄭家祖厝位在台中,導演瞿友寧今率領片中演員盧廣仲、嚴正嵐等人乘「花甲吉普車」氣勢出場,開心對粉絲喊話「花甲回家啦!」盧廣仲說,對台中的人情味印象深刻,「拍攝期間民眾常常來圍觀,都會關心我吃飯沒、有沒有喝水,相當溫暖。」《花甲》電影版將於賀歲檔期上映。導演瞿友寧(左)率領片中演員盧廣仲(右)、嚴正嵐(中)等乘「花甲吉普車」氣勢出場。(氧氣電影提供)
《花甲大人轉男孩》劇組一行人現身台中造勢宣傳。(氧氣電影提供)
「史黛西姐姐」謝盈萱被拱示範邊跳舞邊罵髒話,逗樂粉絲。(氧氣電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