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純度」最高主播房業涵再升級 傳接棒華視晚間時段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華視新聞部近來變動不斷,當家主播蘇逸洪確定本月離職,主播彭佳芸也以個人生涯規劃為由,預計也將離開主播台,網紅「視網膜」陳子見則將入主午間時段。如今傳出晚間7點黃金時段,將由25歲氣象主播房業涵接棒。

房業涵外貌出色,曾被譽為是「純度」最高的主播,就讀輔大新聞系期間就在華視實習,還沒畢業就被視為未來主播人選。她原先負責晨間新聞,及晚間氣象播報,如今傳出她將接棒蘇逸洪,入主晚間播報時段。

對此,新聞部經理莊豐嘉未把話說死,僅稱2月起晚間時段先由房業涵暫代,「去年世大運期間,房業涵曾經幫蘇逸洪代班過,由她先暫代是最安全的」,但是否就此接棒,仍要視表現情況決定,未來也不排除挖角其他台主播的打算,「一切都還沒定案。」

至於網紅「視網膜」陳子見何時上線播報,莊豐嘉表示,這個月要讓他先適應新聞播報,2月又遇到過年,最快也要等到3月,「選他並非是要提升收視率,而看中他在網路的影響力,現在是全媒體的時代」,希望能藉由他提升網路能見度。房業涵。(翻攝自房業涵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