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眼球被當毛巾扭!蘇逸洪求去 砸60萬這樣度假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華視近來變動不斷,而華視新聞部當家主播蘇逸洪確定本月底離職,主播彭佳芸則以個人生涯規劃為由,預計也將離開主播台。外傳,彭佳芸將接棒議員公公參選議員,但她未正面證實,僅稱有新規劃,4月一定會公布;而蘇逸洪昨受訪時也公布離職原因,表示去年4月臉上長皰疹,讓他下定決心該放慢腳步,好好享受人生。

蘇逸洪透露,去年4月他長皰疹,僅休息1周就回去播報,事實上他痛了整整半年,「像是有人把眼球當毛巾扭一樣」,每次播報都在強忍疼痛,身體出問題讓他重新思考人生規劃,才決定離開播報台。

蘇逸洪透露選在本月底離職,是因為那是他進華視滿8周年的日子,「我希望能有始有終」,未來他將坐郵輪去環遊世界,已經買好4個郵輪行程,粗估花費60萬,預計下月4日出發,在船上度過農曆新年。他笑喊:「4個只是先暫訂,未來應該還會再繼續增加,希望能有郵輪業者可以來贊助我。」蘇逸洪透露離開主播台後,打算搭郵輪環遊世界享福。(蘇逸洪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