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龍抽痰都是黑色的 一清醒就要找老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4歲資深藝人康龍12日三重住處疑電線走火,不慎引發火警,造成一家3代5人分受輕重傷,最嚴重的康隆妻子萬里鳳,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搶救後一度恢復心跳呼吸,不料昨日中午仍在三軍總醫院過世,2個女兒哀痛不已,但擔心仍在加護病房進行治療的康隆承受不住,至今仍隱瞞噩耗。

據《中國時報》報導,康隆友人透露,事發當時,他和妻子、孫子分別被送到不同醫院搶救,康隆送醫時已昏迷,因吸入大量濃煙,且臉被燒到黑腫,全臉包著紗布不太能講話,手腳也有嚴重燒燙傷,目前仍在燒燙傷加護病房插管治療,護士幫他抽痰都是黑色的。

藝人好友林潔莉嘆生命無常,坦言夫妻感情好,康龍平時很顧家、疼妻子,工作一結束便回家陪伴家人,未料一場大火竟讓天人永隔,相當不捨。目前康龍情況穩定,每次清醒就要找妻子。康龍目前仍在馬偕醫院加護病房進行治療。(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