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靠譜兄弟》才GG!周董投資新電影 老蕭這樣反應...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天王周杰倫今以監製身分,出席劉畊宏及小刀合作的電影《叱吒風雲》啟動記者會,他坦言有稍作投資,但僅會客串一角及負責音樂部分,打趣說:「客串比較沒壓力,自己參與電影票房不見得那麼好,我對電影比較無緣一點,有時候管太多事不好,我是屬於三分鐘熱度」。

事實上,周杰倫監製、蕭敬騰主演的電影《靠譜兄弟》,去年才開拍3個月,就驚傳因資金問題停拍。巧的是,2人今都開記者會,同被問及該片進度,周董尷尬笑說:「之前莫名其妙就停拍,過完年後可能會再開拍。」而蕭敬騰則表示:「完全沒有(進度),他(周董)趕快去忙他的,我覺得他投入在全新的項目非常好,東西不能急要做精」。

至於是否考慮帶兒女參加《爸爸去哪兒》?周董坦然說:「我是放不開的人,如果睡覺還有機器在拍,我睡不著,所以小孩在幕後長大還是比較好」,而近來前輩曾志偉捲入性侵疑雲,被媒體追問,他則一頭霧煞煞說:「沒聽說耶」。『叱吒風雲』記者會,左起小刀、周杰倫、劉畊宏。(記者潘少棠攝)

『叱吒風雲』記者會,左起小刀、方文山、張智、周杰倫、陳奕先、珍妮花、邱立偉、劉畊宏。(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