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雙球鞋好威!蕭敬騰親自為它譜曲、拍MV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運動品牌adidas農曆新年以「獒」為主題,推出限量鞋款與服飾,adidas力邀熱愛籃球的歌壇巨星蕭敬騰,推出全新磅礡單曲「獒天下」,熱血演繹「獒」的奮戰精神,為每個拼鬥到底的傲骨靈魂喝采,也為adidas籃球農曆新年「獒」配色系列鞋款,融入果斷堅毅的「獒」精神。

蕭敬騰發表新作「獒天下」單曲及全新MV,由知名作詞人方文山精心打造,以濃厚的東方元素,勾勒出天生好鬥的球員們的「獒」精神。蕭敬騰以一貫獨特的嘶吼嗓音,及骨子裡執拗的熱血態度,鼓勵每個為了實踐夢想而不斷突破自我的靈魂,繼續奮戰拼搏,終將勝利咆嘯。再加上最新「獒天下」MV中,東方戰鼓結合籃球賽場,呈現氣勢萬鈞的影像視覺,讓音樂、視覺與籃球鞋沸騰交融。

2018年上市的adidas農曆新年「獒」配色系列現正販售中,由雕塑家任哲設計打造,包含以「義」字為本的James Harden「獒」配色系列Harden Vol.1,與以「信」字當頭的Damian Lillard「獒」配色系列Dame 4。獒年咆哮,勝利之兆。adidas新年「獒」配色系列籃球鞋款與蕭敬騰的合作,使籃球鞋與音樂完美融合,讓人們在關注球鞋機能以外,也能更注重球鞋背後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