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報導後李毓芬質問「說我什麼壞話?」 郭書瑤再補刀「笨」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郭書瑤日前遭爆和好閨密李毓芬情變,週刊指出是郭書瑤「碎嘴」惹禍,據悉瑤瑤對外碎嘴李毓芬小話,傳話便輾轉傳回李毓芬的耳裡,讓李毓芬氣炸超不爽,今瑤瑤出席施華洛世奇活動無奈否認「我有跟她連絡,但各自都忙沒有吃飯」,同時也極力澄清直言「這些報導不是真的,也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周刊瑤瑤被爆碎嘴實力驚人,李毓芬躋身上流社會,手上名牌包款少說上看300萬,李毓芬如此高調惹來瑤瑤忍不住在背著直酸李毓芬,事後傳回到李毓芬的耳裡,李毓芬就森77,瑤瑤透露事發後,有和李毓芬連繫,李毓芬還開玩笑問說「那你講我什麼壞話?」,瑤瑤即回應「頂多就說你很笨而已」,表示兩人情誼不變把報導當玩笑話聊天。

另外去年瑤瑤也被指控難搞搞哭記者、訪問時滑手機,當時瑤瑤否認回應「如果我真的做了一些讓誰不舒服的事,我建議他可以來跟我講,我是可以溝通的,躲起來偷偷哭也太可憐了,如果讓你很受傷,我也會很難過」,對於時常被誤會難搞或是耍大牌,瑤瑤今天也笑著說「以後會更加小心檢視自己的行為,報導娛樂性質高,沒關係」。Swarovski春夏發表,郭書瑤。(記者胡舜翔攝)Swarovski春夏發表,郭書瑤。(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