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老爸」好硬用過都說讚 首映竟現憔悴樣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因主演《即刻救援》系列而再度翻紅的「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儼然已成為好萊塢最硬的硬漢代表,敬業程度與親和力也讓他成為業界公認的「好男人」,就連最近和他合作《疾速救援》的《厲陰宅》「華倫太太」薇拉法蜜嘉都一秒變粉絲,提起他就讚不絕口:「他簡直是個傳奇!」。

《疾速救援》前日於紐約舉辦世界首映,連恩卻憔悴滄桑、頂著一頭亂髮和滿臉落腮鬍出席,讓劇組和到場媒體大感震驚。對於各界焦急關切,他先是表示:「這可怕的造型讓我好悽慘!」幽默回應先是逗樂全場散發「關懷眼神」的人們,緊接著才解釋這是即將開拍的柯恩兄弟西部題材迷你影集新作造型。

從《沉默》為戲暴瘦與內斂演出,再到本次《疾速救援》恢復健康身材、重拾俐落身手,以及緊接而來在西部片中即將展現的滄桑野性,連恩身為資深演員的百變實力,在作品中持續帶給觀眾不同的驚喜,也讓喜愛最強老爸的全球影迷無不期待他睽違3年後,首度回歸動作大片的精采表現。

而他的新片《疾速救援》也在確定台推出4DX版本,讓影迷除了能欣賞最強老爸的演出,也能在大銀幕體驗到更加真實的臨場感,包含列車疾駛、高速轉彎等多種特效,觀眾們將可與連恩一起搭上高速通勤列車,融入驚悚懸疑的解謎現場,與連恩共同經歷驚險刺激的飆速旅程,並展開驚心動魄的救援行動。《疾速救援》今天在台上映。連恩尼遜在新片《疾速救援》再度上演精采動作戲。(龍祥提供)連恩尼遜憔悴現身《疾速救援》紐約首映,原來是新片造型。(龍祥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