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標達成」AV女神宣布引退 留下「不後悔的回憶」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日本AV女優佳苗琉華長相甜美,擁有小隻馬身形及D奶好身材,相當受歡迎,昨(11日)發文宣布即將退出暗黑界,讓無數宅宅粉崩潰。

佳苗琉華11日在部落格宣布,6月即將結束6年的暗黑生涯,至於引退原因,她則表示「當初出道時心中設立的目標已經達成,想要展開一段全新的人生。」

佳苗琉華2012年踏入暗黑界,拍AV期間遭遇不少挫折,但也成長許多,粉絲的聲援與鼓勵,是讓她走下去的最大動力,雖離引退僅剩5個月,她相當感謝粉絲的支持,不知接下來是否還有見面的機會,表示會把握剩下的時光,並和眾人留下一個不會後悔的回憶。佳苗琉華宣布引退。(翻攝自推特)佳苗琉華宣布引退。(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