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志偉遭控染指多名女星從不辯解 她透露內幕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64歲港星曾志偉近來深陷性侵疑雲,被中國媒體爆多年前曾染指女星藍潔瑛,接著又被「金牌模特兒教母」韓穎華補刀,「不止一次性侵女藝人」、「人渣」等重砲,曾志偉昨則透過律師發聲明駁斥、揚言提告,多年好友邱瓈寬也跳出護航:「百分之三百不可能」。

據《蘋果日報》報導,邱瓈寬聽聞韓穎華的指控內容後,她無奈表示:「當初關淑怡有私生子,外界都說他(曾志偉)的,他也無所謂,後來關淑怡終於自己承認是不丹活佛的,才真相大白。」

並強調曾志偉縱橫演藝圈多年,往往非常提攜後輩,「怎麼會有人忍心去傷害他,真的不明白,但是我想他也習慣了,這麼多年不是都這樣,只要小孩不知道爸爸是誰的,都說他的,他也從來沒辯解,都等女主角自己出來講才真相大白。」曾志偉。(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