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視拔總座內幕》郭建宏:我被3個黑手包圍 預告華視陣亡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華視總經理郭建宏去年1月上任,華視今召開董事會,裁定他不適任,3月1日起解除總經理職務;郭建宏隨即緊急召開記者會,痛譙「對於董事長給予的評價,深感遺憾」、對於多次有「黑手」伸進董事會更深表不滿,痛斥這項結果不公不義,認為遭到污衊,保留法律追訴權,郭建宏表示,解任後將重返原公司「映畫」。

不料郭建宏講完後,華視董事長陳郁秀突然出現並上台,甚至出示總經理評核資料,文中列出七點,直指郭建宏不適任,包括缺乏領導力、管理能力不足、對於董監事會議結論未能適時執行、預算編列缺乏正確性、節目製播缺乏前瞻性及差異性、個人交際費用控管及缺乏對內部稽核功能的尊重等,文件最後落款陳郁秀。

但陳郁秀公開這份評核不適任資料,形同將郭建宏斬首示眾,更顯解任手段既粗暴又粗糙,事實上就是把公廣集團視為政治鬥爭舞台,驗證郭建宏所控訴的「政治操作」。

對於陳郁秀出示的董事會結論,郭建宏一一反擊,「二三千元說做假帳,可能出國有聚餐,我個性海派,而且是總經理,說我交際費浮濫,但編四百多萬,也才花三百多萬」,查帳的人就是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安插的人馬、華視副總林秀霞,他不得不質疑公平性,認為就是被弄。

郭建宏說,陳郁秀逼他將原新聞部總監劉俊麟升為新聞部經理,背後實則是郭倍宏的意思,他不從,認為這樣華視就真的自降格調成「小民視」,劉俊麟後來離職轉任郭倍宏特助,這項人事案也成為郭建宏遭拔導火線之一。

至於郭倍宏黑手伸進華視多深?郭建宏舉例,林秀霞老公是民視股東,陳郁秀又跟郭倍宏關係緊密,一級主管財務經理又是郭倍宏的小姨子;郭建宏最後歸納結論是:「我不聽話,又被三個人包圍。」認為他電視圈經歷達36年,都要被當棋子下,下棋的人竟是民視高層,「影視界完蛋了嘛,誰來都一樣,華視要陣亡了」。華視總經理郭建宏針對董事會做出不適任決議發表聲明。(記者潘少棠攝)華視董事長陳郁秀列七宗罪踢走郭建宏。(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