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視拔總座內幕》郭建宏拒當傀儡 衰捲民視內鬥

〔記者曾德蓉、易慧慈/台北報導〕華視總經理郭建宏去年1月上任,華視今召開董事會,裁定他不適任,3月1日起解除總經理職務;郭建宏隨即緊急召開記者會,痛譙「對於董事長給予的評價,深感遺憾」、對於多次有「黑手」伸進董事會更深表不滿,痛斥這項結果不公不義,認為遭到污衊,保留法律追訴權。

郭建宏得以通過遴選,坐上華視總座位置,外傳是受民視董事長郭倍宏欽點,認為他容易操控,但資深電視人出身、被封為「電視皇帝」的郭建宏自有主見,雙方多次在董事會上互槓,在郭倍宏的挾持下,華視在圈內被戲稱為「小民視」。

過去一年來,華視不斷向三立購入自製劇,提高自製率,引發郭倍宏不滿,認為他倒向三立,而非力挺民視,郭建宏還被打成三立董事長林崑海的「海董派」,但林崑海在民視董事會也有席次,和郭倍宏民視董事會內鬥正兇,因此華視八點檔《春風愛河邊》慘遭腰斬後,接檔戲就改買民視陳年八點檔《夜市人生》,顯見下任總經理遴選唯一條件,大概就是懂得聽郭倍宏的話,貫徹郭倍宏的意志。華視總經理郭建宏針對董事會做出不適任決議發表聲明。(記者潘少棠攝)民視董事長郭倍宏。(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