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哥這樣當的!好友成家直接付頭期款買房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衛視中文台周五晚間綜藝《王牌對王牌》首集來賓邀請到成龍、曾志偉、趙又廷、楊冪等大咖齊聚,成家班更獻上第一、二及三代初始成員的影片,大家談到成龍對於自己的照顧以及過往的辛苦,瞬間成龍勾起回憶竟哭了起來。

大家感性的發言勾起成龍對以往的回憶,成龍哽咽說:「四十年來跟著我出生入死,今天就算我拿奧斯卡,這奧斯卡也是跟他們分享的」,此時成家班的一聲「大哥」,讓成龍再也不忍住原本強忍在眼眶的眼淚,邊哭邊跟所有人道謝還有擁抱,也感動現場所有人。

節目中第一代的成員說到,有一年冬天拍完戲在台北忠孝東路吃飯,一出門口發現天氣很冷,成龍馬上脫下皮衣給他,而成龍裡面只穿了件短汗衫,讓他至今依舊感動說到大哥就是這樣照顧所有人,而這件皮衣就被當成傳家之寶。還有人當年想成家,當時剛出名的成龍就算手頭不寬裕,讓拿出20萬頭期款(當年台灣的房子一棟約100萬)給他買房。成龍勾起回憶爆哭。(衛視中文台提供)成龍勾起回憶爆哭。(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