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畊宏愛妻患瘤難受孕 小泡芙出生過程藏洋蔥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劉畊宏去年因帶著女兒小泡芙參加節目《爸爸去哪兒5》爆紅,小泡芙的超萌模樣深受觀眾喜愛,節目結束後人氣依舊不減,日前劉畊宏帶著女兒做客《萌仔萌萌宅》,與袁弘聊天時提到老婆王婉霏辛苦的懷孕過程。

劉畊宏透露他與老婆都不喜歡小孩,且王婉霏患有子宮肌瘤,所以本來不打算生小孩,但時間越長,想要孩子的渴望就越強烈,在醫生的建議下他們嘗試懷孕,劉畊宏也表示試了越多次想要的心情就越強烈,而夫妻倆上婦產科的畫面剛好被狗仔拍到,讓親戚好友都相當關心兩人的做人進度,極大壓力下更是不容易懷孕,直到某年跨年王婉霏終於懷孕,讓他們欣喜若狂,更一連生了兩個孩子,本來醫生宣布他們不可能有第三胎,沒想到最後還是懷孕,歷經千辛萬苦的懷孕過程讓粉絲直呼「三個孩子是上天賜與的禮物」、「每個女人生小孩都不容易」、「天下的父母都很偉大」。劉畊宏與小泡芙的互動相當溫馨。(翻攝自劉畊宏微博)劉畊宏透露老婆有子宮肌瘤,不易懷孕。(翻攝自秒拍)劉畊宏一家五口感情融洽。(翻攝自劉畊宏微博)

影片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