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后赴法倒數 搶先報喜訊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Tanya」蔡健雅結束小巨蛋演唱會,將啟程赴法國進修做麵包,熱愛烘焙的她,已通過網路面試取得入學資格,這次預計會在巴黎待上2個多月,她搶先推出迷你EP,收錄過去為他人創作的經典,歌后要重新編曲演唱,為歌曲賦予新生。

才華洋溢的Tanya,曾獲3屆金曲歌后的肯定,出道至今也為王菲、林憶蓮、蔡依林、陳奕迅、孫燕姿等天王天后寫過歌,談到每首創作,其實都是她珍藏且又難以割捨的最愛。

出道20年的她感性說:「寫了那麼多首歌,其實自己也沒有算過。但每一首歌,感覺都有它的靈魂、自己的家、自己的主人。很感謝一路領養這些孩子的歌手們,每一次聽到他們唱著我寫的歌,我都是迫不及待聽到他們的版本,他們會給這些孩子們什麼樣的家!」

她去年加盟新東家環球,這次推出全新迷你EP《Cherished 割愛》,收錄了為黃小琥寫的《重來》及李代沫的《貪圖》。

至於歌迷引頸期盼的新專輯?Tanya透露目前還在寫歌階段,要粉絲再等一等。蔡健雅推出迷你EP《Cherished 割愛》。(環球提供)蔡健雅推出迷你EP《Cherished 割愛》。(環球提供)蔡健雅忙完小巨蛋演唱會,將赴法國進修做麵包。(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