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豔蜘蛛精崩壞 藍潔瑛洩影壇大哥性侵內幕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藍潔瑛近日在私人帳號爆料遭曾志偉性侵,引發熱議。藍潔瑛昔日有「靚絕五台山」的美譽,之後演出《大話西遊》中的蜘蛛精一炮而紅,之後卻逐漸淡出演藝圈,更數度傳出她受精神疾病所苦。

其實藍潔瑛早不是第一次爆料遭到性侵,2013年她就曾秀出割腕痕跡,透露自己曾遭影壇兩位大哥性侵,被懷疑是已故鄧光榮及曾志偉。沒想到這段影片再度被瘋傳,但有網友發現當年影片中的記者是男聲,近日流傳的版本卻是女聲提問,懷疑是遭到移花接木再製的影片。

當年藍潔瑛才出道就被電視台力捧,一度站穩一線女演員寶座。1998年因在香港淺水灣自駕翻車登上新聞,此後數度傳出精神異常,被稱為「四大顛王」之一。之後再傳出她大鬧溫哥華機場,2005年宣告破產後,目前只能靠著整府補助生活。藍潔瑛當年出道遭到電視台力捧。(翻攝自微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