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鍾年晃撞臉陳揮文 獅子丸2.0進駐華視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鍾年晃主持華視政論節目《online鍾點讚》本月15日晚間11點首播,節目今進行試錄,對於從來賓轉換身分,變成獨自hold場的主持人,鍾年晃笑說:「平常錄影上節目都很輕鬆,跟吃飯呼吸一樣,但這次要主持《online鍾點讚》角色完全不一樣,所以會有壓力」,至於收視率,他則表示不擔心,「盡量做到不要讓收視率帶著走,而是帶領議題」;華視新聞部經理莊豐嘉則力挺:「節目品質比收視率更重要,好的東西一定會被鑑賞」。

鍾年晃說,現在主持人中最欣賞鄭弘儀,特別指出鄭弘儀在憨厚的外表之下反應非常快,「問問題也很犀利,身上有很多優點值得我學習」。

現階段炒得沸沸揚揚的勞基法修法,鍾年晃表示也將是節目將討論的內容之一,他犀利的指出:「台灣勞基法可以砍掉重練,因為根本就是工廠法,很多狀況都已經不合時宜」,在節目上也希望能找來中小企業的老闆吐露心聲,或是請來勞動部長、行政院長來談,最好能以「深度的訪談方式,一對一或是一對二來探討」。

對於一般政論節目都是請名嘴談時事,或是由不同陣營、不同立場的來賓各自發表高見,比較不會有交集,觀眾看完節目之後也常常是一頭霧水,鍾年晃希望節目能做出區隔,「希望所有的觀眾打開華視的時候,一個小時的節目是有收穫的」,只是相對而言節目難度也會比較高,鍾年晃表示:「就是難才要做啊,簡單的東西大家都在做啊,我們就是要做一個別人比較做不來的事情」。

此外,黃安在微博表示封殺鍾年晃,鍾年晃聽聞後則笑說,送黃安兩個字「哈哈」,沒什麼好評論的,但也強調自己沒有使用微博,該帳號的照片是他臉書曾經貼過的,完全是「是被盜用了」,還笑說「萬一有人用我的微博跟你借錢,一定要去檢舉」。鍾年晃入主華視政論節目《online鍾點讚》。(記者潘少棠攝)《online鍾點讚》首錄,左起鍾年晃、華視新聞部經理莊豐嘉。(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