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志偉性侵延燒 25歲金馬影后被爆關係「不一般」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港星曾志偉近日捲進性侵風波,昨日在微博高調發表聲明,不料今日再度被點名,有「金牌模特兒教母」之稱的韓穎華指控他不只一次性侵女藝人。事件越演越烈,連金馬影后周冬雨都捲入其中,急發聲明駁斥傳言。

據中國媒體報導,曾志偉近日桃色風波纏身,25歲金馬影后周冬雨也被爆,是因為和曾志偉有「不太一般」的關係,現在才能得到演藝圈許多資源。但周冬雨工作室今日發表聲明,寫道:「網絡所傳信息純屬惡意捏造,本工作室強烈譴責相關網絡用戶的造謠行為,請相關網絡平台及用戶立即刪除一切虛假信息,也請廣大網友停止傳播並切勿輕信謠言。對於繼續報導,傳播 造成侵權行為虛假內容的網絡平台及用戶,本工作室堅決追究法律責任,絕不姑息。」曾志偉捲性侵風波。(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