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透露第二度引退原因 「郭台銘害的」

張菲主持《綜藝菲常讚》收視慶功。(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綜藝主持人張菲在相隔6年後再次復出主持節目,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在2次引退的原因,就是被張清芳和郭台銘害的。

張菲在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指出,他第一次引退時,張清芳和他說,「2000年快到了,我想好好休息一下,休息個1、2年。」讓他覺得自己也該休息了,沒想到他休息了,張清芳卻還在唱「再唱一段……」

他在第一次復出的時候,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曾私下向他透露:「我滿60歲我就不要做了。」也向張菲說他自己沒朋友。當時張菲就拍胸保證要陪郭台銘一起出遊,沒想到他自己退休了,「他(郭台銘)沒退還併吞夏普。」張菲表示,張清芳和郭台銘絕對不知道這些內情,害他兩度中斷演藝事業,笑說要他們給交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