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藍潔瑛遭玷汙 金牌女教母也指控曾志偉性侵

曾志偉為香港影壇大哥。(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4歲香港女星藍潔瑛近年淡出螢光幕,前天微博瘋傳一段多年前她受訪內容,當時她自爆曾遭2位演藝圈大哥性侵,其中1位指向港星曾志偉,昨他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嚴正否認此事,揚言對散佈者提告,不料71歲華籍金牌模特兒女教母韓穎華,也出面指控曾志偉。

藍潔瑛過去是著名美艷女星。(翻攝自藍潔瑛影迷後援會微博)

《新浪娛樂》報導,韓穎華昨透過個人微博「韓姨在此」發文爆料,指曾志偉「不止一次性侵女藝人」,稱他是變相的扯皮條,韓穎華說:「曾志偉和其他男子曾迷暈7名女模特,並把她們弄上車,所幸其中一名僥倖逃脫。」 至截稿為止,曾志偉對此事暫無回應,不過昨天曾志偉已對指控他性侵藍潔瑛的不實媒體報導及網路散播者,委請律師蒐證提告。

韓穎華透過微博「韓姨在此」指控曾志偉「不止一次性侵女藝人」。(翻攝自韓穎華微博)

韓穎華移居加拿大多年,曾擔任美國福特模特經紀公司亞太區總裁,舉辦過世界國際超模大賽,培育無數國際超模。她是中國模特界公認的伯樂,慧眼發掘中國超模李艾、呂燕、杜鵑等人,引領她們走上國際時尚舞台,個人聲望極高。

華籍金牌模特兒女教母韓穎華。(翻攝自韓姨在此微博)

韓穎華微博全文:

這人渣不止一次性侵女藝人。娛樂界眾所周知。
這個故事老婆子周邊朋友都聽過,是其中一個聽過的發照片過來:韓姨!看!

模特去香港演出,他就做好人帶模特去KTV其實是變相“扯皮條”
老婆子教過學生什麼到什麼陌生地方要是有頭有臉的人晚上請你出去玩,別跟!這賤人過來搭訕,學生沒搭理,結果賤人說了一個天王巨星也會去,一幫孩子就動心了。
老婆子有一枚學生也去了。老婆子教過學生在任何公眾場合上洗手間回來。自己喝過杯子或者瓶子別再碰。孩子上完廁所出來拿起來喝了才記得老師說過的,立馬去廁所挖喉嚨吐出來。出來的時候其他六枚模特個個都倒下來。在場的男的,一個擁抱一個走了。剩下老婆子學生:韓姨,我當時發根發涼,手發抖。
這時候曾志偉與另一枚賤男用廣東話說:怎麼還沒見效?
孩子聽到立馬躺下來,被拽上車,後來學生用老婆子教的那套脫身(不能在網上教,不然色狼們學到了)
學生第二天早班航班一個人回北京。其他六枚模特沒露臉。

孩子們要學會保護自己。
萬一被性侵,別害羞,是侵害你的賤人該覺得羞恥!立馬報警!就是沒人報警,這種賤人屢屢得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