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鳳原本有哥哥不幸夭折 父母40年後再痛失孫子

吳鳳(右)和台灣老婆育有一女。(翻攝自吳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土耳其籍藝人吳鳳2015年和老婆陳錦玉結婚,同年9月迎來女兒「小土荳」誕生,陳錦玉前天難過透露動了小產手術,無緣讓二寶來到世界,而遠在土耳其的吳鳳父親,也告訴吳鳳原本其實有個哥哥,但媽媽懷孕9月時,肚中胎兒也同樣沒了心跳。

陳錦玉前天在粉絲專頁曬出從產檢到得知小產紀錄影片,透露上月26日第3次產檢時,醫生告知她「寶寶已經停長一個禮拜」,建議她手術處理,步出診所,陳錦玉難掩悲傷情緒,忍不住崩潰哭泣。

吳鳳不幸失去小孩。(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透露,當時他也哭著告訴遠在土耳其老父,老婆流產消息,《蘋果》報導,吳鳳父親也難忍悲傷情緒告訴他,「我們家之前也有個哥哥,但胎兒在9個月時沒了心跳,所以全家對流產這個名詞相當敏感」,相隔約40年,吳鳳父親又面臨痛失孫子的打擊,令人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