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豔星穿深V露胸超火辣 真實身份竟是「他」!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電影《機器之血》由成龍、羅志祥、歐陽娜娜領銜主演,電影斥資近20億台幣製作,曾扮女裝出單曲的羅志祥,這次在片中為了潛入敵營,不惜犧牲色相重現美艷扮相,不但上身穿深V胸罩,還搭配性感吊帶襪,美艷扮相就連在場的攝影師都「凍未條」,頻頻用餘光偷看小豬,讓女主角歐陽娜娜小吃味,開玩笑地表示:「小豬哥哥才是新一代的『龍女郎』!」

曾和周星馳合作《美人魚》並創下中國電影票房紀錄的羅志祥,堅持只演自己「猜不到結局」的劇本。兩人第一次見面時小豬還害羞地躲在卡車後,不敢和成龍打招呼。之後迅速成為忘年之交的兩人,在片場常一搭一唱,「龍豬配」相當有默契,成龍還私下拜託小豬:「可不可以教我怎麼模仿成龍?」讓小豬哭笑不得。而羅志祥的敬業程度,更讓成龍多次公開稱讚,並說他「有加入成家班的潛力!」

《機器之血》 講述13年前,在警局身居要職的林東(成龍飾),為護送證人詹姆士博士安全抵達藏身處,錯過與病危女兒的最後一面;13年後,隱居國外的林東,暗中保護神秘少女Nancy(歐陽娜娜飾)的生活不被打擾,而平靜的生活隨著駭客李森(羅志祥飾)的出現與一本科幻小說《機器之血》的出版逐漸瓦解,甚至連13年前擄走詹姆士博士的生化人也再次現身抓走Nancy;該片1月12日在台上映。羅志祥在《機器之血》中妝扮美艷。(威視提供)
羅志祥在《機器之血》中妝扮美艷。(威視提供)
羅志祥與歐陽娜娜在《機器之血》中聯手飆戲。(威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