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沒遺憾了!五月天確定攻日開唱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迴演唱會,場次高達65場,累計超過226.4萬粉絲打卡上班,才剛結束桃園11場演唱會的他們,宣布5月將三度登上日本武道館開唱,讓等待已久的日本歌迷興奮直喊:「終於可以打卡上班了!」

2015年五月天就以「第一組華人樂團」身分前進日本武道館開唱,2017年則舉辦《Re:DNA 〜2017 復刻版〜》演唱會,今年5月五月天將帶著LIFE《人生無限公司》三度重返這個搖滾聖地,貝斯手瑪莎開心說:「很期待能再次回到這演唱會的聖地,我們會全力以赴表演,同時也會盡全力去吃日本的美食啊!」

主唱阿信則說:「這次的巡迴亞洲、美洲、歐洲去了,去了那麼多地方如果沒到東京的話,會是很遺憾的事。所幸,託大家的福,確認可再次來到武道館。我們一定會珍惜並努力的演出。希望你們也能一起來見證『加入五月天,永遠不會太遲』。」門票將在4月21日開賣。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將到東京開分公司。(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