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清文紀念會暨文學展 週六舉行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為了紀念作家鄭清文,由文化部指導、《文訊》主辦的「鄭清文紀念會暨文學展」,將於1月13日(週六)下午2時至4時舉行,現場也將展示鄭清文重要著作、手稿與獎座等。地點在華山文創園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中3館2樓拱廳。

紀念會將邀請文友一同重讀鄭清文的小說、童話,以及論述文章,再次領略他深刻描繪的台灣人與台灣事。包括陳慧玟朗讀小說〈一對斑鳩〉、李敏勇朗讀評論〈文學地圖〉、游佩芸朗讀童話〈石頭王〉;另並邀請作家李喬、李魁賢、陳雨航、蔡素芬,以及李鴻禧、陳垣三、李進益、許素蘭、張傑文等人,分別談談鄭清文。台文重量級作家李喬(右)與鄭清文合影。(資料照,記者楊媛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