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房間蹦靈感 睡帽樂團強勢出輯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成軍5年的獨立樂團「Nightcap睡帽樂團」,由美女主唱白淩、吉他手Wyber及貝斯手呂旻組成,迷幻的音樂風格,擄獲不少粉絲,近來推首張專輯《Room Service》,主唱白淩形容:「我們就像是room service,打開門,雖然你還不知道門外面有什麼在等著你,但是未知的世界有著最無限的可能,總是值得一試吧!」

Nightcap睡帽樂團得過3次音樂比賽的冠軍,及無數的獨立音樂創作獎項,新專輯《Room Service》收錄11首歌,他們表示:「這張專輯的每首歌,都是從我們3人自己的房間發想,藉由雲端在各自的房間展開每一首歌,透過音樂對話、激盪、建構。」

首波主打歌《Dancing! Dancing!》則是由主唱白淩譜寫詞、曲,她說:「在專輯製作創作過程中,我們也曾經感到迷惑、自我懷疑,我寫這首歌是想替自己和團員加油打氣!」也是提醒自己不要因他人的聲音而隨波逐流。新專輯《Room Service》將在明正式發行。睡帽樂團。(福茂唱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