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跨年收視輸潔西卡 轉戰海外救人氣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姐姐」謝金燕2016年因自揭家醜鬧得沸沸揚揚,更無預警宣告暫退台灣演藝圈,直到日前跨年才以精緻化五官復出示眾,收視卻不如預期,近來她除了被黃子佼曬出搶撈尾牙財的照片,網路上更流傳謝金燕《姐姐愛你》巡迴演唱會新加坡站的海報,顯見復出之路頗有雄心壯志。

今網路上流傳的一張謝金燕新加坡巡演海報,上頭明確寫出時間、地點及票價,引起粉絲熱議,對此,記者致電經紀人球球,對方回應:「還在洽談中,以新加坡官方資訊為主。」表示並非新的一套巡迴演唱會,僅是固定演出,目前也不會在台舉辦,「不過這算是姐姐第一次在新加坡辦個唱,我們都很重視」。謝金燕跨年復出。(資料照)謝金燕新加坡巡演海報。(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