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志友拍鬼片嚇壞Mia 張立昂逝去親友頭七入夢道別

章廣辰(左起)、房思瑜、導演北村豐晴、方志友、張立昂出席電視電影《噬膽72》開鏡。(緯來電影台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緯來電視網、TVBS電視電影《噬膽72》昨開拍,導演北村豐晴、張立昂、方志友等主演都出席開鏡儀式。該作主打72小時凶宅直播試膽,方志友定裝回家後,女兒Mia被她兇氣嚇壞,不敢給她抱;北村笑喊首次拍恐怖片,怕遇到阿飄作怪,打算請法師到現場坐鎮,原本鐵齒的張立昂,則透露2個月前過世親人選在頭七入夢,才相信有鬼神之說。

該作描述命案凶宅,多年後成電視台「噬膽實境秀」直播地,戲分吃重的張立昂表示,2個月前一位很久沒見的親人,某天突然到夢裡道別,後來才知那位親人離世,入夢那天剛巧是頭七,12歲時還曾被鬼壓床,「睡夢中聽到有誦經聲,但經文卻是倒著唸,越唸越大聲,突然間我全身無法動彈,怎麼使勁、罵髒話都沒用」。平常不看恐怖片的他,為拍戲看完《紅衣小女孩》,隔天就夢到親人被抓的惡夢,嚇到趕緊求了2條佛珠保平安。

產後復出的方志友,目前仍在哺乳階段,笑喊體重雖恢復但目前還是「肉鬆」狀態,劇組會特地準備空間給她餵奶;這次接下恐怖片,打算照爸爸過去教的,現場默唸佛號保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