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露屌強壓頭逼女星口交 法蘭科性騷擾第3爆!

女星薇歐蕾佩雷指控詹姆斯法蘭科對她性騷擾。(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昨以《大災難家》拿下75屆金球獎音樂及喜劇類最佳男主角,風光沒多久就被指控也是性騷擾慣犯之一,女演員薇歐蕾佩雷(Violet Paley)在推特自爆險被法蘭科強制口交,而她已經是一天之內第3個自稱受害的女性了!


佩雷指控法蘭科曾在車內對她露鳥,並且把她的頭往下體強壓,意圖逼她口交,還有她的朋友也曾被法蘭科叫去飯店約砲,對方還是個17歲的未成年少女,「法蘭科你記得嗎?就在你被抓到和另一個17歲少女亂來之後?」


早在佩雷之前,55歲女星艾麗西蒂(Ally Sheedy)昨天就已經邊看金球獎邊在推特開砲,控訴「克利斯汀史萊特和詹姆斯法蘭科在金球獎同桌」,並標註性騷擾關鍵詞「#MeToo」,暗示曾遭到這2人伸狼爪;還有一名女臨演莎拉(Sarah Tither-Kaplan)爆料法蘭科幾週前以日薪100美元(約3000台幣)的價碼讓她在兩部電影裡全裸演出,並對她說「這不算哪門子的剝削,因為你合約上都有寫」。


隨著這些指控,法蘭科過往的黑歷史再被扒出來一次,2014年他和17歲未成年少女在Instagram上約砲,截圖在網路上被公開;同年他曬半裸自拍也在網路上造成轟動,照片中他把內褲褲頭拉下來,只用手擋住重要部位,性暗示意味濃厚。


75屆金球獎是影人團結抗議好萊塢業界性騷擾的重要場合,男星女星一起穿黑色禮服、西裝呼應「時候到了(Time's Up)」運動,而法蘭科不但封帝,還是穿著別有「Time's Up」胸針的黑色西裝上台拿獎,他在後台說:「勇敢站出來對抗性騷擾、改變好萊塢是每個人的責任。」自稱受害的女星們看在眼裡可相當不是滋味,女臨演莎拉就氣得直說:「揭發你的時候到了!」詹姆斯法蘭科(中)穿著別有「Time's Up」胸針的黑色西裝上台拿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獎。(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