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羨慕!果真天生白富美 孫芸芸連膚色都要刻意做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經常在IG、FB上曬海灘照、擁有一身健康膚色的名媛孫芸芸,原來是不折不扣的天生「白肉底」。她受訪時透露,其實天生的膚色很白皙,到了近幾年比較喜歡曬黑,還得借助專門的助曬劑來加深膚色,她說:「像我要曬到現在這麼黑,還是得用黑人在用、顏色最深的助曬劑在大太陽底下曬才達到健康的膚色。」她笑說,自己真的很喜歡曬黑的膚色,不過,她也十分了解曬黑後,更要注重保濕修護,她表示在曬後做的是第一件事,一定先用cream狀面膜敷臉,之後再用很保濕的保養品搽整臉,連脖子也會順道搽,一點也不馬虎。

聽到孫芸芸這麼刻意地曬黑,只能說果真天生白、富、美, 真是羨煞一票追求白還要更白的女性。孫芸芸一身健康的膚色原來要費盡心思曬出來。(翻攝自孫芸芸臉書)孫芸芸是是不折不扣的天生「白肉底」。(翻攝自孫芸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