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遭扣台獨帽 舉報文離奇失蹤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由林心如主演並擔綱製作人的戲劇《我的男孩》,因獲文化部2千萬輔導金,被舉報「台獨」而遭中國網路平台下架,而林心如在前天自表「永不支持台獨」,並切割「接受臺灣文化部資助,是臺灣八大電視臺行為」,認為這項指控對她而言是莫須有的罪名。

而她發表聲明後隔天,中國官方疑似態度軟化,廣東廣電局官網原本的舉報文昨已悄悄被移除,反而出現「我的男孩怎麼下架了?什麼時候可以復播」等數個提問,但均尚未獲得當局回覆。

該事件在網路熱議發酵,八卦版2天已超過百篇討論文章,有的酸她入籍中華人民共和國,也建議她「把台獨資金2000萬還給台灣文化部」,也揚言拒看《男孩》,攤開3集收視率,最高僅0.59。

八大昨也發出聲明強調文化部補助要點早已行之有年,該劇的劇情無涉任何政治情節,還護航林心如,表示「感謝製作人林心如所率領之拍攝團隊為本劇盡心盡力,本公司才能將本劇完整呈現在觀眾眼前」。林心如(左)和張軒睿(右)主演的新戲收視未有起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