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切割台獨失敗 中國鄉民檢舉「全部電視劇下架」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2年前南海案仲裁結果出爐,林心如與霍建華當時在微博轉PO台灣領土赤化圖,「(中國)一點都不能少」。此圖一出,台灣鄉民紛紛崩潰,不料中國網民居然舉報林心如台獨,這讓林心如大動作消毒,「以前不曾以後也不會支持任何『台獨』言論及行為」,不料中國網民不買單,又去檢舉林心如,「能不能把她的全部電視劇電影下架」。

中國網民起底,這位轉PO圖把台灣赤化的林心如,新戲《我的男孩》有文化部2千萬補助,這讓林心如跳腳發聲明消毒,強調永遠不會支持台獨,補助是給八大的;《我的男孩》播出台八大則未搞切割,昨反過來感謝林心如製作這部優戲。

但中國網民看林心如這聲明,疑惑何不直接站出來說清楚是否為中國人,僅以「支持兩岸和平共處」帶過,不明確立場讓中國網民火了,昨又有暴走網民上網檢舉,「如果確定林心如的新劇涉及台獨,能不能把她的全部電視劇電影下架,希望能清理下娛樂圈,很多台獨份子混了進去,對國家的輿論氛圍影響真的很不好。」林心如。(翻攝臉書)中國網民又檢舉林心如。(翻攝廣東省新聞出版廣電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