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快看!女神卡卡、GD原味衣來台展出

Lady Gaga 2012年巡迴演唱會上曾穿Christian Dada設計的粉紅紙鶴裝。(翻攝自網路)〔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女神卡卡、GD等潮星喜愛的日本設計師服裝品牌Christian Dada台北旗艦店正式開幕,品牌特別引9套經典作品於店上展出,讓顧客更了解品牌DNA,其中包括女神卡卡與GD在表演時穿的服裝。

這些明星穿過的原味衣包括女神卡卡2011年出席日本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表演時穿的鉚釘洋裝、2012年巡迴演唱會中穿的粉紅紙鶴裝與GD在「Dirty Vibe」中穿的金屬珠繡長褲,點出設計師常以日本傳統工藝與文化為靈感,做出反叛設計的特色。展出為期一個月。Lady Gaga曾穿過的Christian Dada粉紅紙鶴裝,設計時適逢日本311大地震,有祈福之意。(Christian Dada提供)女神卡卡2011年於日本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表演時穿Christian Dada訂製的鉚釘洋裝。(翻攝自網路)Christian Dada 2011年為女神卡卡在日本MTV音樂錄影帶大賞表演時訂製的鉚釘洋裝,以日本武士盔甲為靈感。(Christian Dada提供)GD(中下)在「Dirty Vibe 」MV中穿Christian Dada設計的金屬鉚釘長褲。(轉載自BIGBANGforIndonesia on Twitter)GD在MV「Dirty Vibe」中曾穿的金屬鉚釘長褲,屬Christian Dada 2015春夏系列。(Christian Dada提供)Christian Dada 2014春夏曾邀請70年代重量級樂團KISS擔任走秀嘉賓,圖為當時設計給他們穿的刺繡外套。(Christian Dada提供)Christian Dada 2015秋冬系列,以珍貴的和服布料「西陣織」製作西式剪裁洋裝,點出品牌融合東西的精神。(Christian Dada提供)Christian Dada設計師森川正規的祖父為刺繡大師,常為重機騎士改造皮衣,這件2016春夏虎紋刺繡皮衣夾克正是向祖父致敬之作。(Christian Dada提供)Christian Dada 2016秋冬刺繡皮夾克,結合了荒木經惟的攝影作品、刺繡與日本「友禪」手繪工藝。(Christian Dad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